10.7.12

快疯了



这整个星期都呆在家
不知要干嘛
因为
那天执照考不成
得等到下星期考
所以这个星期什么都办不了
我真的闷到快爆了
每天起床后
都在想今天要干些什么
家务都给我做完了
好像快点找份工作
安定下来
我超级妒忌朋友们工作的
还有我的男人
我好妒忌他去工作哦

也许会被人家说我
不知外面打工辛苦
说真的
我不是不了解
也不能说我很了解啦
就不懂
好像过点忙碌的生活
觉得这样的生活会很充实
哈哈哈

最近也好想学厨艺
也许是在家太闷了
真的很想有一手好厨艺
我觉得
那样会很帅吧
而且不怕给别人看低
女人嘛
总得要出得厅堂 进得厨房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