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1

元宵节快乐

这次的元宵节就只是呆在家罢了
再说宝贝又不在我身边
因为元宵节时中国情人节
也算是情人节嘛~~♥♥
真是的
昨晚跟宝贝聊电话时
宝贝告诉我
可能他家人会再呆多一晚
也就是说宝贝星期五晚才回来
本来还以为星期五能见到宝贝了的
现在却…….
~~
[哭包咯~~~]
心情到极点咯
讨人厌… =(

今天接到一个消息
是关于部落格的….
真的气死人咯…..
[气死气死~~]
我部落格的设计给人抄袭咯
讨不讨人厌啊
你要抄也别抄到太像 …..
明知我是不喜欢被别人抄袭的….
你还将做….
分明在跟我作对嘛…..
讨厌你咯…..
这几天我都不知死了多少个细胞啊….
~~~~~~~~~~~~~~~~~~~~~~~~
ANTI你啊……
这口气我也有尝试消掉….
但就是消不掉……
我真的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咯….
我比生气还要生气啊….
有气到想哭的感觉
简直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晚点非找宝贝不可啦
听宝贝说下道理….
教下我该怎么做
这样我的心情可能会有点好转吧~~~
[只有宝贝才有将的本事 ^^]
我不想起到睡不着啊!!!!
等下要敷下买面膜
消气消气~~~ ♫ ♫ ♫

我会看不开这点小事吗….??
但我就是很在意别人抄袭我的
就是讨厌….

昨晚又哭了
        都是宝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