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1

今天是公共假期…


九点多就给妈咪挖起床了
本来说只是出去吃个早餐而已的
结果谈谈下就变成去JJ逛街了
就只有妈咪,我和我妹
 我们直接去吃早餐
过后再到戏院买晚上的戏票
因为要等爸爸嘛
我在那里没有乱买东西哦~~
[答应了宝贝嗒~~~]



我们看晚上八点半
看到大概十点半吧
回到家准好了明天的上学东西
就给宝贝打电话
我跟宝贝聊下聊下
我突然失去控制了
眼泪就像水喉般流水
但我没让宝贝知道
我知道我很神经….
宝贝只是缺席两天
我就这样了…..
真没用~~!!!
没多久我们就挂电话了….
我多怕明天眼睛会肿肿的…..
[不好意思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