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1

感动

今天宝贝都很照顾我ღღ
[因为我AV~~]
他说我AV不能乱乱来
还吩咐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从昨天讲到今天…..
我回家前都会提醒我一次
[sweet sweet]
只要宝贝看到我的脸色改了
他就会问我是不是又痛了
[经痛~~><]
他还会陪我静静坐在一边❤❤
[就是喜欢宝贝这点~~好关心我^^]
直到我不痛为止….❤❤❤


放学后
我们到电脑室去温习Myob…
[快考试啦~~]
但是
她坐了vincent的位子
因为vincent旁边就是我的位子
什么嘛!!!!!! ✖✖✖
我那时真的还蛮气的咯….
但宝贝跟我说没关系的
不要将小气

我这次真的要停止投诉对她的不满以及愤怒
我要学习放开
就如宝贝所说的那样
看开点ツツ
有时会觉得自己还蛮傻的
拿来气….
[小气鬼><]

在晚上的时候
宝贝叫我早点休息
还跟我说了一些令我超感动的话♥♥
这不是什么甜言蜜语
而是关于我的未来
我的成绩
总结来说
宝贝是要提醒我要自爱
要对自己与家人负责任
看了这片信息
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宝贝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