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FionCalvin
WaitengJason



CwaiWeiJian


NicoleJosan
BoeyAlvan



本小姐也不怎么庆祝啦…    
虽然这是我和宝贝的第一个情人节❤❤❤
不过不过
宝贝送了DOMO仔给我嘢…..^^
[我想要很久了^^]
我超超超喜欢它的.
❤❤❤宝贝  谢谢你呀~~❤❤❤
从昨晚起我就一直抱着它
睡觉都没放过手哦^^
当然我也有送他最爱—stitch 给宝贝
他跟我说, 他抱着它睡觉嘢❤❤
呵呵呵~~


今天宝贝等我回了家
他就回旧屋去
晚上再到夜市去
[宝贝不是去玩哦!!!]
倒霉的是,宝贝的电话快没电了
所以也不敢怎么跟他信息
怕宝贝的电话真的会昏过去…!! =(
所以我只能等宝贝回到家信息我
原来
等人的滋味是不好受的
加上又超想念宝贝的


想下想下
突然鼻酸
我真的好想念宝贝
虽然心情真的有那么点糟糕..
不过
我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结果就从床上弹起来
写着篇帖子❤❤

不久
宝贝的信息来了^^
宝贝跟我保平安❤❤❤
我告诉宝贝,我好想他...
宝贝却跟我说,对不起
我那一刻不知是感动还是我爱哭

差点控制不住❤❤❤



宝贝  LUB EU~~
 Happy Valentin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