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半年了叻❤

今天一早起来
心情真的差到极点咯
因为宝贝今天没上学
但没有不上学的念头啦
到学校
到不让自己太想宝贝
然后再找我的BABY [姐妹]
吐苦水

跟她埋怨一切一切
BABY也安慰我啦….
她一直说我宝贝会记得的
说宝贝是不可能会忘记的….
❤❤❤
当我突然间想到宝贝
就给宝贝发封信息
居然
宝贝居然回我信息叻
[因为宝贝的电话昨天到期了的]
当我看到宝贝的信息
我真的捂不住我开心的心情
我告诉宝贝,我好想他
宝贝却跟我道歉
然后宝贝告诉我
他没忘记今天是我们一起已经半年了❤❤❤
而他不能陪在我身边
还好我那时没感动到哭
不然真的丑死了
[人家还在班上啦~~~]
我那时只是开心的蹦蹦跳
真的很开心咯


放学我妈咪来载我
因为妈咪要带我办些手续
[秘密]
在那之前我们俩到餐馆吃午餐
真的好久没有单独和妈咪一吃午餐❤❤❤
吃完了饭
办完了手续
就跟到她上班的地方
再等妈咪下班
在那里我真的快累到睡着了

今晚要跟宝贝聊几句才行
他明天就回来了^^
星期五就能见到宝贝了❤❤❤

16/02/2011
我和宝贝一起已经半年了嘢~~~


开心咯❤❤❤

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