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1

宝贝还没回来 =(

昨晚跟宝宝聊了电话
听了宝贝的话
真的有消到气
但今天见到那个人…..
那肚气莫名的回来了….


今天真的好没mood~~~~
我一直以来对UBS都很有信心
甚至有信心拿Distation….
但却….
拿不到
我真的很伤
也差点控制不了情绪
我的MYOB真的不能想这样了…..

宝贝
今天还是还没回来啊
宝贝是大骗子~~  =(
不过也不关宝贝的事啦
是他家人带他们去玩啦
所以明晚才回来… 


宝贝
我没怪你啦….
反正你又不是不回来
不过
我真的很想你咯ღღღ
宝贝
别担心
我只会埋怨你而已 ^^♥♥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