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

我几时才会懂事点…?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几时才能懂事点
成熟点….??
今天我又~~
气宝贝了
真的快把宝贝气死了….
但我不是有意的
因为在下课时,
我跟宝贝说我下去买零食吃
但宝贝说不行….
我那时是有点埋怨宝贝啦
但我真的没气宝贝….
回到班上就向投诉投诉宝贝咯….
然后他们就说我宝贝做么不让我吃
就将~~~~~~~~~
我知道宝贝都是为我好
因为我还在AV….

放学后
宝贝本来都会留下来陪我做MYOB….
但今天宝贝没有
不是因为他气我而不留下来
是因为他有事情做
可是宝贝却没告诉我….


我那时真的不懂宝贝已经走人
我还走遍了学校去找宝贝….
可是就是找不到
直到我打电话给宝贝
才知道他有事先走了….

没有宝贝的这一段时间
我真的很想他….
我那时真的不知道宝贝已经气我了
只是大概大概猜疑而已
直到我觉得有点不妥
就去跟宝贝道歉….
才知道宝贝真的生气了….
还很气呢…..

宝贝对不起啊….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拉耳朵!!!拉耳朵!!!].
希望宝贝不要再气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