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1

考试考试

啊.......
考试了...
我还在这泡网叻..
HO~ HO~ HO~

要勤力了...

又是时候要失踪了
因为
我要去打仗.....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哦


昨晚跟宝贝通电话来
哈哈哈

在那之前
我跟我家人在外头..
而且我们去看戏了....


我不知道好不好看
因为那段时间
我很不舒服....

十一点多才散场
回到家
都快要十二点了....
宝贝还在等我的电话...
因为我答应他
晚上会给他打电话...
他就这样等我...
再晚
宝贝都会等...
真是我可爱的宝贝

就这样我们聊
到一点多
才挂电话^^

宝贝 到现在都还没起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