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星期日

唉~~
明天要考Costing了...
又要读书了..
[讨厌叻~~]
我看我快要崩溃了啦..
只要想到
Internal还欠一科就考完了....
就想可以好好休息了...
这才是代表external
要到来的时候呢....
啊~~~
怎么这么残忍啊...
真的差不多
连续几个星期都在考试啊...
30-31/3/2011
就是external的speaking & listening
test啊~~
紧张啊.....
我怕看到那些考官时...
连我自己姓什么都不懂啊~~
怎么办!!怎么办!!!
[cool down....]
我现在的心情
不是考完试的心情..
考试要到的心情啊....
救命救命~


唉~~
是时候要去温习了...
昨晚宝贝已经
交代给我说
记得温习
读书..
我也答应宝贝了....
所以
不能违反了...^^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宝贝 想你





各位kaka's朋友
你们也要加油哦....
LIC
加油哦...
我们是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