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哦~~


当然我宝贝也有
跟我说
"情人节快乐" ^^
宝贝几乎每个月的
14号
都跟我说一次呢....
.
宝贝 情人节快乐 





但相信很少人会庆祝的...
再说
都没心情庆祝啊..
现在看到日本这样....
哪庆祝的下啊~~

昨天我妹给我看
一段片段...
超爆笑的...
尤其是那只狗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看哦!!

我下星期就要考试了啦...
还是Internal呢...
LIC的朋友们
加油加油啊~~


我要去温习了...
看来这星期是不会到处乱跑了...
连我BABY回来都不能去
跟她约会呢....
因为好对不起自己啊~~
读书比较重要吧?!

希望BABY不会怪我啦...
下次你回来的时候...
肯定跟你约会~~

这次是第一次BABY回来...
没去跟她碰面...
我们几个月才见一次...
她是我中学朋友...
也是我的姐妹...
我宝贝也见过她了呢....
哈哈~~~









日本安全かつ健全な希望
祈り
日本の人々は、この一緒による強力な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希望..
サポート...
日本てい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