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1

宝贝想我了....

哈哈哈..
我好白痴哦~~


宝贝
今早跟我说
他梦见我了...
哈哈哈
我们在假期里都没有
碰面呢...
那么想我是难免的啦...


突然间
我好我的宝贝呢..
好想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每次宝贝出去
都会跟我报告的...
^^
说真的
我真的宝贝出去偷吃的....
哈哈哈哈
[人家就是怕嘛~~]
但我知道宝贝是不会
这样对我的....
就凭‘信任’两个字....
我也曾告诉宝贝说
我很怕他在外面偷吃...
所以
宝贝很清楚这点....

有时
我觉得两个人之间
真的很需要
坦白
因为坦白真的能
解决很多误会...
之前
我和宝贝都有误会
坦白之后
才发现是个误会....




超想念宝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