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1

不错不错…

今天过的还蛮不错
早上就收到炘桦从台湾带回来
的手信
一个小DOMO 还有 一个101塔的吊饰
那只小DOMO还会说 ILOVEYOU
哈哈哈
我好喜欢
谢谢炘桦…^^ღღ

今天我们班也讨论
要在哪里庆祝我们的毕业典礼
本来决定了在外头庆祝..
然后又说还是在学校-班上庆祝
过后又~决定回到外头去…..
哈哈….
[麻烦叻~]

放学时
我们还玩拍MV….
哈哈
谁是男女主角呢….
男主角是…….
~~~~~~
就是我的宝贝啦
而女主角本来是我的….
却变成
张家辉
[男的哦]
哈哈哈.
他还叫自己是漂亮美少女叻
[丢脸咯~~]
超搞笑的.

然后
就到电脑室去温习
但谁知有班在上电脑室
~~~
然后又遇见英文老师
我们又跟着老师进别班
[LIJ-炘桦的班]
哈哈哈
我们是去捣蛋的~~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我们就回到电脑室去温习了….
我妈咪就快到学校了
我就下去食堂那等妈咪….
宝贝也陪我一起等我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