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坦白了,解决了

今天宝贝还是对我不理不睬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脑袋里就知有宝贝….
想让宝贝消气
但我们也必须沟通啊….
宝贝就是不愿理我….
口里说着没事没事
但我很肯定还有事还有事…..
我也没追问下去……!!!

放学时我就当没事发生过
去找宝贝….
我就问他是不是又要回家….
他就‘哦’一声
我也没问太多
过后只看着他的背影
慢慢在我眼前消失
然后秋慧问我….
他是不是还在气我….
慧刚问完
我都快忍不住想崩溃一场了
但我还是忍住了….
然后自己到电脑室去
温习MYOB…
才刚开始要动手去做时
我心情突然超糟糕
知道自己快忍不住了
就呆在厕所一分钟….
[在里面干嘛不说,都知道咯]
再回去继续….
不久突然想到宝贝
眼里也泛起了泪光
但还是继续做下去….

那时
我在想….
如果宝贝突然在我面前出现的话….
那就好了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当我快做完了
宝贝
就是宝贝
突然出现在我身旁….
也给我带了一盒牛奶给我呢…!!
我那时真的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原来宝贝没有回到家^^
[超感动的我的梦想实现了!!!]
要不是有人,我早就痛哭出来了
然后他人又不知跑去哪里了….
我也赶快把功课做完先
再去找他
本来我找不到他人的
打电话又没人接
[电话没调震动 ]
但最后还是在食堂找到宝贝了

宝贝就在食堂里做功课
我就这样陪着宝贝
我还傻到问宝贝
他是不是很气很气我
他就回我‘你说叻
我知道答案了
也不敢多说

过后
我们也坦白说出来
宝贝也告诉我为什么他会将生气….
说完了
才知道是个误会

所以我觉得
有时闹不和
真的需要向对方坦白事情
不然事情会越来越糟的~~~
需要沟通..

但还是跟宝贝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