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

考试了~

28 mar 2011
Costing
今天的考试
可以说是ok
但也不至于会完啦^^
今天的试卷也是我们
internal最后一份试卷哦
Yeah~~
虽然internal是告一段落了….
但这也代表着external到了…..0.0

29 mar 2011
休息一天
今天都没有考试..
大家都显得松了一下下
但大家还是但心明天的考试
明天就是externalspeaking  test…
后天就是listening test…
恐怖咯~~
根本不知要如何应付啊~~

30 mar 2011
Speaking test
今天的考试我是最早的一班
到学校之前..
宝贝有给我打电话哦…^^
因为宝贝不是跟同一时间考试的….
我的心情­_极度紧张..
那时的我真的不知要做什么
毕竟不知道有什么题目…@@
我甚至在昨晚入睡前
大哭一场来发泄发泄…..
哭累了也会比较快睡着….
跟担心今早起床时
眼睛会肿了….
[吓死~~]
考试时..
我就排在第11….0.0
[很快~很快~]
很开就轮到我了….
我这次被选中的题目是topic A..
Organization in the Business~
这问题的难度可以说是不高吧
至少我还能回答他
也明白问题再说什么
考完的心情真的好好
真的松~~~了好多!!! ^^v

31 mar 2011
Listening test
今天的心情显得比昨天平静好多
但也不能马虎
今天的考试是靠耳朵的….
[都把耳朵清理干净了~]
但是
第一题就听不懂说什么了@@
[好难啊~]
速度好快哦….
真的要紧紧抓住问题在说什么….
但我觉得这次好想不行叻~~~ TT
[哭包咯!!!]

1 apr 2011
放假
今天开始休息休息几天
因为5号才有考试
但也不代表可以完全放下考试
的心情吧~~
我今天到宝儿家去
我的宝儿放假三个星期
我都没来跟她聚聚
还有今天我可以陪她
但后天她就要回去槟城读书了
今天子康也到宝儿家….
我们也聊了一整天
后来又来多一个子健^^
[好久不见啊~]
我们聊了不久就开Wii来玩
我真的很肯定自己是个
游戏机白痴…. ==
我真的控制不到它
他们三个就在一旁笑我 TT
连我自己也不例外….
真的很笨咯…XD

2 apr 2011
我哥回来了
我好久都没见我哥了
以前小时候我跟我哥
常常都会吵架打架的….
但现在的感情很好了
晚上就和阿姨一家人去
De garden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