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1

总是这样——

为什么
总是爱搞失踪...
本来
跟你说好晚上通电话的...
你人呢...
我差不多一整天都失去的你的消息....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也许

你是真的有东西忙吧...

也许

我怪错你了吧....

现在没事啦...^^
只是想来这里抱怨抱怨....
现在这里算是我发泄的地方吧......
因为我个人是不会将不喜欢的
事闷在心里的...
宝贝是知道我有Blog的...
[因为之前在FB里有Post出来]
他也说过不会看的...
在之前我就移走了...
因为不要给他来看..^^
哈哈哈哈...
现在他应该不知吧...
嘻~~^^



 想你 宝贝 



明天是我和宝贝
一起
满8个月了...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