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1

槟城的第一天

我们今早就出发到槟城去….
大概九点多到吧
吃了早餐后就休息下下
然后出发到Prangi Mall1st Avenue
我们都只是走走而已
也许还没有扫货的气氛….
而且我又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我想大概这里还没有吧….
可能还需要在等一段时间吧~~
以前我们一到这里….
一定是满满回的
而今天就只有那两袋而已
今天走到我脚底板很痛….
可能是鞋子的问题
要美不要命…..
哈哈哈哈….

听说明天要上升旗山去
不是因为我没去过啦
我们只是去坐坐那新火车上去
听说比之前的火车快很多
那当然票的价钱也有分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