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English of Business

今天的考试2.00pm才开始
所以早上妈咪就载我到Fion宿舍那里
妈咪也准备了多一份早餐给她
本来打算这次跟他们走路去学校的
可是
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
因为外头真的太晒了
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
结果立刻信息给宝贝
叫宝贝来打救我^^

别以为我是大小姐!!!

然后fion,诗羚和芍箐
都跟我一起
羡慕死宿舍里的男生了….
到了学校后..
就到食堂看看书
做最后冲刺…^^

考试时
我都用完两个小时半
一秒都不放过
问题不会说很容易
还真的蛮有难度的….


现在还发烧呢...
别病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