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

扫墓-清明节

清明节的正天是在45号的….
[当天考myob ~~]
由于那天是星期二
大家都回不得空的
所以都提早扫墓..
每年扫墓我们都必须到两座义山….
因为我的祖先都是土葬的….
所以都要往两边跑
今天的太阳也真怪
竟然比平时还要晒….
真的热死人了
回到奶奶家时
所有人几乎都累坏了….
大家轮流去洗澡…..
一起吃饭
然后大家都在客厅睡着了…….
[不包括我~]
不久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我们到家后
全部人都会房继续睡觉^^
就只有我在客厅睡着了…..
晚上我哥也得回金宝了
我也随着去八卦…~~~


宝贝突然问我明天有没有
回学校….
我只是说不知道…..
宝贝也明显不爽我了….
但我想说的
每件事情不是我说了就算
我还得看别人的意见….
难道我没说出口..
就不代表我没去在乎吗…?!
宝贝
我可不像别人
要去哪就去哪….
我可是没有驾照没有自己的车….
我可还要靠别人载的….
就算我想去也得经过别人的同意….
也不要每次说我不急!!!
为什么每次都要搞到那么僵呢
我更明白你的出发点都是
为了我好….
我都明白….
但你也得了解我的感受啊….
你也别气啦好吗


是时候要拼了….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