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1

说谎的我

我一直说我自己没事
原来
我一直都在对撒谎
原来我不是我自己想象的坚强….
我也在对大家撒谎

炘桦今天对我说
如果我说没事的话
她说她是不会相信的~
除非半年后对她这样说..
她就相信
还说我不可能会没事的
那时我也只能对着她傻笑….
什么也说不出了~~~

每晚睡前还是会想起你
我真的很想你
这几晚睡前还是会
默默哭了一回 才睡觉….
但我相信
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行的….

我这几天我都在低潮中度过
甚至不知想干嘛
真的很苦
也许不习惯一切都回到原点吧~~
再多几天吧….
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我从来都没有讨厌过你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也没后悔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