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1

充实的一天

今天Sukwei说她要买衣服
所以我们都约好放学一起去
我们一直都以为只是只有我们四人的….
就是我,Cwai,Jessica,Sukwei罢了….
开始Sukwei说她先去Parade买东西先
所以就跟了某人的车
我和Cwai就跟Jessica的车….
送了两个朋友回家后
就回去ParadeSukwei….
但她还没买完….
我们也下去meet…..
我们就逛先….
我们来到电话店…Jessica要买电话卡
我就去问一个Gorgor[熟的啦]
关于Vivaz的价钱….
RM8**
不错不错!!
我也叫他记得要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要去看衣服时….
才知道某人也有去
真是的….
讨厌死啊…..
快快买了….就走人
然后各回各的….
我们载Sukwei再去逛多一间店
才放Sukwei回学校
然后再去Jessica
hamster^^
Jessica 妈咪很friendly~~~
过后
在回Cwai…..
Waaaaaaa~~~ ^^
知道七点多
Cwai爸爸载我回…..
我要谢谢Cwai和她家人的热情招待啊….
尤其是她婆婆….
一直叫我吃饭喝汤…. ^^
谢谢 ~~

然后从婆婆家回到家
已经九点多了….
九点五十分将才去洗澡….
Aaaaaaaaaa~~~
肮脏 xD

明天上penang……
Wohuuuuuuu~~~~ ^^
PENANG I’AM COMING LAa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