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槟城的第二天

今天
起床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到
Queensbay Mall了..

当我们走进
Crocs时....
逛了半个圈后...
阿姨说她送一双给我...
啊~~~~
红色的...
[找了好久的~~]
我好喜欢啊...
当阿姨付钱时...
她叫我马上换了它....
我说不需要
阿姨还是坚持要我换了它....
[没办法~~]


♥♥

然后
看到PADINI big sale...
就进去看看...
很多东西都便宜很多咯~~
刚开始不是很多人的...
但大概半小时后...
人潮越来越多....
[缺氧~]
那当然我们也买
到一些啦...

过后我们又到
Haagen-Dazs吃冰淇淋....


yumi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