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1

痛苦的折磨

今早还没起床的我
尽在七点多就不知被
胃痛还是肚子痛叫醒
害的我连觉都睡不好
虽然痛的不得了
我还是硬着头皮把早餐吃完
过了一两个小时
我真的快不行了….
就跑去睡觉
那时候真的很痛
痛得我连坐都坐不直….
[好苦~~]
午餐也是逼自己吃个面包….
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能
让我的胃空着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吃完了又跑去躺
因为我被‘’折磨了一 ~~~~~~
所以真的累到不行….

本来打算去看医生的
谁知我冲凉出来后
就没什么事了
[奇怪~~]
所以也懒得去看医生了
哈哈哈
现在我要比以前更懂得
爱自己了
所以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