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

另一个人

今天我的心有阵
心痛+心酸….
我不懂为什么…..
但我看到了某些场景….
我觉得我被背叛了….
我对你有点失望了….
但无论如何你还是我的朋友
是否
能把你当成诉苦对象
我觉得这的需要考虑清楚….
我不想被背叛….
我害怕被背叛更讨厌被背叛….
我不知能不能再去信任你….

你提醒过我
不要忘了我们曾经的承诺….
我没有做不到只是你忘了
希望你会记得~~
当然也希望你不会在那么尴尬啦...


现在我再也哭不出了…..
也没必要哭了….
我觉得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了
我很肯定的说….
我也很肯定不是我变了….
你不必特别在意这一些….
我也不想我们的关系
非要那么僵不可….
当然也希望不会失去你这朋友… =)


**
有些人应该注重自己
是否有资格批评别人…..
不要以为自己一直能为某人出头….
再说这件事里就只有两个人….
我希望你能检讨一下你自己
因为这根本牵连不到你
更不需要你来评语….
当然我也会去检讨我自己的
也许 你会说不是在针对某些人….
也许 是我自作多情….
但这一切都很明显….
我还真的后悔我那时
对你的心软
我的好意却换来什么呢….
~~
请勿打扰….
谢谢 关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