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1

假期真的不好过

这次放假
足足给我们两个星期多的假期...
上星期的假期呢..
我都过得很充实啊~~
但这个星期我不知要如何度过呀~
因为真的没事可以给我搞搞下咯....
所以
我就闷到来这里
消费下时间...

今天我妹抛下我
和朋友出去了..
我自己就呆在家养病噜~
昨早起床就一直打喷嚏...
还流鼻水呀~~
[恶心~]
整天都是将子...
晚点就鼻塞...
然后喉咙变得又干又痛~
怎么这样啊...
放假之前
差不多隔一两天就轻微发烧一次...
搞到我都不知道自己
到底是想怎样了...
难得放假就没这样的状况了...
现在又给我
来套这的.....
气死~

今早也不显得有什么好转噜~
反而好像严重了点...
咳嗽+伤风
总之它们都来就对了..
只欠发烧,...
还有还有
今天一大清早就AV了...
还好没有痛到我要死要生的..
唉~
看来假期这段时间
拿来休养是最好不过了...
可怜啦~
好想出去玩咯~
就是身体状况不允许....
还是乖乖呆在家吧...


昨天跟他聊了阵子...
还好啦...
就那样咯~
我已经没有那个感觉了....
也许我是真的已经放开了吧...!!!
姐妹们都很惊奇
我怎么会那么快痊愈....
哈哈哈...
这点我也不懂....
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
写下关于你的吧...
就算写你...
也是以朋友的身份
在我帖子里~
祝我们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