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1

充实以及精彩的两天

本来很懒惰补写这篇的...
不写的话可对不起自己哦...
哈哈哈....
之前
因为今天的考试
都不得空写...
因为实在实在
太多东西些了....

好啦
话不多说...
开始啦...!!

16 may 2011

今晚本来说好在Cwai家睡的...
但我们一直在Jessica家又出有进...
连外头的JAGA都认得我们了...
我们先在Jessica家集合...
然后出发到
PASAR MALAM...
[已经九点多了]
然后又去喝茶....
其实是吃冰~~^^
然后突然下起雨....
我们就搬进店里继续chit chat....
聊下聊下
聊到恐怖片...
PANANORMAL ACTIVITY

才刚开始聊
就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真的....
连我班的女强人Cwai
都起鸡皮疙瘩....
而我又那么怕阿乌的....
啊~~
最后被逼停止聊着话题...
当一起去拿车时...
我和Jessica突然心寒...
就直接跑着上车...
然后Keaily上车就骂我们两个
抛下她....
她也怕怕....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会Jessica家去...
在路途给警察拦下来...
问我们去哪...
这也不奇怪啦....
那时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我们去PASAR MALAM
的途中也有被拦....
是怎样啊~~~

在Jessica家呆了不久....
我们决定搬来Jessica家睡....
然后我们又去Cwai家...
等Cwai收拾东西...
等Keaily & Fion拿东西....
然后再回去Jessica家....
回到去都一点多了....
然后就上楼...
刷牙更衣...
一切准备后就开始照相了....
左边照,右边照....
一个晚上都不知找了多少...
我们玩到三点多才睡觉....
睡之前
给调皮的Jessica整了几回...
因为我怕阿乌的关系...
所以特别怕暗...
在我进厕所后...
她尽然管我的灯...
那刻的我快崩溃了啦...
然后
睡觉位子
她就睡在我隔壁....
她就一直扮演阿乌角色....
给她吓死了~~
 
 
 
 
 



17 may 2011
七点十分才起床...
[其实闹钟从七点正就开始吵了~]
大家都很有
次序的去刷牙更衣...
然后就出发到佛教总会
那里当义工...
在那里我们什么配角
都做完...
连评审和颁奖都做哦~~
阿弥陀佛














用了午餐后
我们就回去洗澡
准备去
OTK Studio唱K...
我们在那里好HIGH...
过会儿...
Vincent也来参与我们....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