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1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还是一样的那么想你...
有谁可以告诉我...
关于你的一切...
我也不会完全去不理会...
我还是很在乎...
我每天都不会再去看你多几眼....
不会再去在意你跟谁一起...
但最后
还是会有莫名的心酸....

我知道自己很傻..
一切都成了定局...
我为何还那么执着呢....
我自己也搞不懂....
每次见到某种情景....
或许听到~~~
我还真的想把头塞到某个角落....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最近
我觉得自己好像在找些
节目给自己..
让自己麻醉....
不让我的脑袋有时间去想你....
我知道这样下去
也不是办法...
但除了这一点...
真的没有其他方法了....

我更有想过...
是否等你呢...
我不知道...
能等你吗???

其他人都觉得
我已经没事了...
已经放很开了...
是...
我是没之前那么悲了...
也没再哭了...
但我脑袋还是不让你离开....

有谁能帮我吗....?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