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

干嘛

又是
懒洋洋的一天了....
天气热
无事可干...
所以这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真的热到不行啊~~~

等下晚上
我们出去庆祝已过
的母亲节....
哈哈哈哈哈....
[我晚上才出来混的~]
因为上个星期都有事忙呀~~
当然这一次
不知我们一家人....
出席嘉宾
我阿姨和她家人...
我舅母和她家人...
当然
还有我们家的家宝...
就是
我们敬爱的婆婆...
[外婆哦~~]

还记得
我的考试是还没完全
的离开我们的吗....
还有两科还没
考呢...
现在
它们要来了呢...
怎么办呀~~
[O DO GA JI]
好讨厌考试哦...
很烦人叻...
但就算怎样不接受你
最后还得乖乖的接受你吧...
[受死吧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