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1

好久不见

今天放学后SR来学校
接我和XINHUA
PARADE…
我们先逛了几圈再去吃午餐
我们去KOPITIAM
边吃边等WEI YERN的到来
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我们在这段时间都一直
说个不停~~ ^^
WEIYERN到时….
我们很兴奋的欢迎她….
哈哈哈哈
但就是缺了TEONGHUI…
他没有回来~~
我们差点聊到不肯走人呢…..
我们一直疯狂照相

xinhua & weiyern

weiyern & SR

kaka & weiyern

kaka xinhua weiyern

kaka & SR

xinhua & SR

kaka xinhua weiyern

SR

kaka & weiyern

sagai

kaka & weiyern

kaka & xinhua



刺激的是
WEIYERN说她要开车
~~~~
OMG~

scare....

刚好她要去载她妹妹
她就开着SR的车去载她妹妹
这段路
我们三个都不知为她
捏了多少把冷汗….
XINHUA说她脚软了…^^
来到托儿所后….
我们要求换司机….
因为要开始下雨了~~
当然WEIYERN也成全
我们了….

我和XINHUAWEIYERN的妹妹
玩得很开心….
[iphone4  game…]
她好可爱咯~~

cute



我们送了WEIYERN
她爸爸公司后….
SR 就送我们回家…..
谢谢啊SR…

our DRIVER ^^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这段期间心情都超低的
到现在
我都还没完全的痊愈
随时伤口还是会很痛
我真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