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1

我们的聚会

02.09.2011

今天回到家就
赶紧去冲凉准备...
因为晚上有个聚会...
我回到家都已经
五点多了~
聚会却约在六点钟...
我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
赶死了...

本来是我爸爸送我到聚会地点的...
可是
TTeong载了Xinhua就到附近的
店铺东西...
还好他们说等我啦...
所以我爸爸不需载我到那里了....

我们都约在Olivenz....
那里是我们第一次聚会的地点哦~
我们到了那里
只看见Casandra一人在那里...
哈哈哈...
一看到我们就在埋怨了...
因为我的迟到
也拖累了TTeong & Xinhua..
[不好意思哦]

我们一直都聊个不停...
连吃东西的时候
也没停啊~~
当然我们也少不了
自恋的时候啦...
自拍 ^^

KAKA  XINHUA

XINHUA  CASANDRA

TTEONG  XINHUA 



又注意到我们4个招牌
POSE吗...
哈哈哈
我们每次都会以最快的速度
拍这4个POSE!!!
搞笑的是
TTeong每次都跟不上的....





少不了的Group 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