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

纪念日

今天
是911纪念日...
是美国纽约世贸双子塔被袭击的事件..
眨眼间~
今年已经是十周年了...
我还记得
那时看报纸时...
我还看到哭了呢~
这是我第一个看到哭的新闻...
所以对这新闻非常深刻...
这事件也很轰动...


×××××××××××××××××××××××××××××

今天
是个普通的星期天..
然后回去婆婆那里
帮忙我舅舅搬东西回去他家~
因为他们的家装修到7788了..
所以先搬点东西回去...
第一轮时~
天气还很好的..
谁知
第二轮~
竟然下起大雨来...
哈哈哈哈~
结果搞到大家湿嗒嗒的...

可恶的是
当我们搬完时...
大雨竟然停了...
过分咯~~

我头发也特别的凌乱!!!!
东西都湿了~
我表弟淋到被逼换上他爸爸的衣服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