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1

给Xinhua的惊喜

26.08.2011

今天我放学后...
就回万里望去
换了衣服..
五点多便去找Casandra...
我和她家人一起去吃晚餐后..
[谢谢Casandra的daddy mummy^^]
我们吃晚餐前
先到附近的照相店去洗照片..
晚餐后我们才去领...
这是洗照片的费用都要几十块了...
听Casandra说里头好像有153张照片...
不简单啊~~~

然后我们等SRong来在我们去
Station 1...
因为我们约在那里准备Xinhua的惊喜...
材料全都是Casandra准备的....
我们打算做一个大型的生日卡...
真的很大份哦..
因为是用三张'玛丽娜'卡~
我们只是设计封面都用了一段时间...
结果还算不错啦~
SRong没干什么的...
就看我们做而已...
过分咯~~

不久TTeong也到了...
他呢
就负责弄影片的...
哈哈哈...
因为啊我们打算当晚在Station 1播那影片
给Xinhua看...
我们也在现场直接录影哦...
那时大概快要十一点了吧...
我们四个人都要录~
一个不漏哦~
虽然是又被人看着啦...
但都得硬着头皮去...
NG了无数次啊...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做这些事情呢~
我们大概呆到一点多
就回了..
全都各自回家...
我就跟随Casandra...
我们回到去都没立刻睡觉..
继续做那张生日卡...
超多照片的咯~
我真的超超想睡觉的...
我还边做边关眼睛叻~~
厉害!!!!
直到完成为止...
我们做到凌晨六点才去睡觉...














这是小礼物.....用来SAVE Vdeo
送给Xinhua的~~


第二天十点多就起来了...
TTeong也来了...
我们三个就像死尸一样...
'累'字都刻在脸上了..
准备一切后..
我们就到Parade去
因为Casandra得去帮人化妆...
我和TTeong就在StarBucks坐...
顺便把Vdeo给做完...
因为下午那人要来拿CD了..
我没有帮忙...
哈哈哈...
因为我得去买东西..
当我们把CD交给那个人后..
我们俩根本累垮了~
一边休息一边等Casandra...
 过后我们还得赶回去Station 1去看Testing...
看完后
还要去载Xinhua...





TTeong在我们回去后
再回自己家...
我们就开始准备了....
然后
Casandra又再次当上我们的化妆师...

我们忙下忙下
时间就这样过去...
TTeong因为睡迟了迟到...
我们也因为打扮迟了...
大家手忙脚乱的出门...
又出现很多状况..
差点招架不住呀~~~
我们
九点四十五分才出门...

Vdeo会在九点五十五分至十点
就要播出了...
我们根本来不及~
Casandra打电话给那个负责任
问能不能改时间..
本来是不能的...
我们就飞车去...
[我知道危险]
后来那人打来说帮我们
延迟到十点半....
[感激万分啊^^]



我们
到了那儿又出状况..
预订了的位子被别人坐去了..
所以就
改去旁边坐...

当然我们的第一个惊喜
不是卡片
也不是Vdeo...
是Xinhua的爸爸妈妈也在现场哦~
哈哈哈...
是我趁她在化妆时...
偷偷跑去打给她爸爸的...
当Xinhua看到后
直问我们'到底什么事啊'
过后就到生日卡了~~
哈哈哈...

我们只是骗她...
只是买个小蛋糕...
简单的帮她庆祝而已~~

不久后
Vdeo播出了..
Xinhua看到呆掉了...
哈哈哈..
还差点哭了出来...
她就是为了保住她的妆...
忍住了每滴眼泪~~~


















那里的Manager
也让驻唱歌手....
为Xinhua唱生日歌~~

我们仨人也终于
松了一口气..
虽然途中发生了很多状况...
但我们的任务还是顺利的完成了~~~^^





本来今晚有五个人一起庆祝的..
谁知其中一位竟然
因为某些事爽约了...
也这样让我们不爽~~




让你们看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