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1

基本需求

我所谓的基本需求
是一些基本礼貌啦...
我本人对没有礼貌的人
十分敏感....
但我不会表现什么...
只是心里会觉得有点不舒服...
每次出到去一定会遇到一些没礼貌的人啦~~

我个人觉得
现在
有些弟弟妹妹
还真的很需要一些基本礼貌啦....
在这样下去
世界会大战啦~~~
你们走的出来
就得大方点嘛...
一点点小事就板起那张臭脸...
没人会稀罕...
没人会怕的...
也不觉得你很威风..
就只觉得你很幼稚又讨人厌啦....

还有
在公众场合的时候
不要觉得那是你的私人地方...
谁都不能挡你的路...
再说人家也没那么有空
特地跑去挡你的路...
不喜欢的话
就不要来公众场合嘛~~
万一真的有挡到你...
你也可以说声‘Excuse Me
相信这两个字也不是很难学吧....
在需要的情况下...
你们也可以称呼一下长辈的...
相信你们的嘴巴不是金做的吧~~~
这也是非常基本的礼貌啊....

就在同一天同一时候
给我碰上了...
A是很有礼貌的小妹妹
B是很傲慢的小妹妹

我是遇上B的先...
我朋友见椅子没人就坐了下去....
但当B的看到后
就走过来
黑着那块脸...
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们也不加理会...
也没那个必须...
过后
我就遇上了A...
她擅自过来叫我姐姐...
那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很喜欢比这些小妹妹叫姐姐...
觉得他们好有礼貌...
不像B的
只会臭着那张脸
摆出那个讨人厌的架势
还有一张不道德的嘴巴....
就算你再有多几分姿色
都没用的啦...
只有心底好的人才称得上美~~~

Don Forget Your Mann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