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1

忙呀忙

18.09.2011
星期六晚上
我们和阿姨一家人回婆婆
那里过夜...
以前我们不到12点都不会睡觉的...
但是那晚
我们各个都赶着去睡觉了...
原因是
第二天早上
全部人得早起....
帮忙搬屋子...
因为我婆婆家装修好了....
还剩里头的设计...

他们真的好多东西哦...
搬都搬你傻!!!
他们的东西需要
一辆罗里
两辆汽车
载东西....
还需要几轮的...
很累~~~

我们9点多开始搬
直到
2点多才把所有东西搬完...
我们那时可以说是
全军覆没~~
全部轮流去洗澡...
过后就躺在客厅里休息......
根本连动一下下都不想~~
晚上在一起去吃完餐....

还有
我要祝某某人生日快乐啦...
那某某人就是VINCENT
ѼѼѼѼѼ Happy Birthday To You ѼѼѼѼѼ




×××××××××××××××××

从今天起
放学后
我又要留在学校温习了...
UBS Inventory & Billing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到现在对它都不认识....
说它难又不是很难...
说容易又不容易...
就是要顾虑很多方面...
比之前多了很多工....
我会一直留下
留到考试为止.....
我要努力!!!!
[都是临时抱佛脚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