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1

平淡周末

星期五那天
我和Fion借了本小说来看...
这小说是Jessica借给Fion看的...
她们都说很好看
我在中学时期都有追小说的...
只是很久没碰了
再说我是挑书看的人来的....
不是书我都去看的..

这小说
名为
‘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了’
里头总共有3章
有341页数
作者是张小娴

当我开始看时
不会让我觉得里头的故事很忧闷...
是爱情小说
我反而越看越入神...
哈哈哈哈...
还有一段看到我都快崩溃了....
当然我也控制了自己的情绪..
因为看小说看到哭
也未免太情绪化了....
而且我人身在课室里头叻~~~

这本书这的一看啦~




昨天傍晚
我哥和他女朋友一起回来...
我们晚上到
OLIVENZ
吃晚餐...
我们一起聊了很多东西...
我们逗留在那里蛮久下...
才回家去...

Olivenz


今天全部人都格外
早起床...
因为我们要到JJ去...
因为我哥他们约了朋友在那里...
他们去看电影然
后回去金宝...
我哥明早就和朋友去PANGKOR度假....
我们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