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1

重出江湖

哈哈哈哈
我终于重出江湖啦...
那时
第一次去滑轮就把手
跌到包扎了起来...
几个月过去啦~~
我的手也好起来了...

我也说服了
妈咪和爹地让我去...
他们因为我上一次跌伤的事情...
不怎么让我去的...

今天放学后
我们就各自去滑轮那里集合....
我进到去
有无比的兴奋啦....
但是
换了鞋子后....
我连站着都会抖~~
果然我是有了阴影啦...
在那里几个小时
也只是慢慢滑..
到最后才加了那么一点速度...
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
还一直强调着
上一次我跌伤的事情咯~~
过分..

这段期间
应该不会再去了~~
几个小时都没坐下...
我的脚超酸的~~
然后
他们的鞋子很臭咯...
哈哈哈哈...
搞到我的脚到现在
都还有那个味道...
洗不掉呀~~~


最近脸上长了几颗痘痘...
气死了~~~
是时候调理下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