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可爱的彤彤

今天
跟一个小妹妹玩起自拍来呢...
哈哈哈..
她很喜欢拍照呀...
她是我保姆的孙女啦....

因为在我出世后...
妈咪都会在她上班时间
把我送到保姆家那里...
当然我哥和我妹都不例外啦....
我的保姆就像我第二个妈咪吧....
我们都是'妈妈'...'妈妈'这样称呼我保姆的....
至于保姆的老公呢...
我们也是称呼他'爸爸'的...

以前别人都会觉得我们这么大了
还需要保姆吗...
其实也不需了....
但毕竟有了感情嘛....
那里就好像是我第二个家...
这段感情怎么甩都甩不掉的啦...







看她多么搞怪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