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1

Lose Control

早上起床
整个脑袋都是你的影子啊...
特别的想你...
说真的
我很怕那一天的到来...
我还没准备让你单飞啊~

我一大清早
就在控制我的情绪了...
很讨人厌啊...
上学途中
回想起我们一起的回忆...
我还真的快受不了了...
到了学校
更不想想太多...
以免自己的情绪会控制不到...
当Fion和Cwai在我身边时...
又想起你了...
但就是那个无聊的Csam
一直在我耳边提Wkuan...
这次真的害我控制不了...
就当场哭了起来..
那个Csam才来后悔....
一直叫我不要哭~
真是的~
还好我可以再上课前冷静下来...
很讨厌Csam的啦...
总是要弄到我这样才甘愿...

收拾好心情
就回班去...
在班里看不到Wkuan的人影
还真的想~她会不会不来上学了...
不久
Wkuan进班了...
我突然又控制不了情绪了...
为了掩护
我立刻趴在桌子...
我的眼泪就好像坏掉的水龙头....
停不了~
我也知道Cwai和Fion也是有哭~
心里还真的觉得我们
三个傻婆突然那么爱哭了...
搞笑...
但很明显那时的气氛很沉默...
啊~~~~
快疯了....
我现在会暂时命令我脑袋
不允许你来捣乱...
每次
会觉得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