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Rock

今早起床后
只是无聊的度过这个
早上...
下午就陪妈咪去车场
换车轮胎~
回到家都四点多了...
然后就开始准备
去洗澡...选衣服...
哈哈哈...
因为晚上要去Sunway City那里
看跳舞...
我妈咪他们就准备回婆婆家...

我爸爸就放下我...
他们就直接回婆婆家...
那时
Csoonchye...Lchiasam...Wkuan...Sherry都到了...
然后我就找老师拿票...
哈哈哈...
拿了票就在外面闲聊...
然后才进场..
还好我们没那么快进场...
坐在里面好闷咯....
荧幕上的画面一直重复又重复...
Wkuan说她每次都很期待
荧幕会黑掉...
然后开始比赛...
可惜每次都令她失望....
哈哈哈....

在里面我们看的很入神....
他们很厉害...
男的帅...女的美...
身材有好到~~~~
自卑哦~~~
哈哈哈哈~
真的好强...
High到我吹哔哔..
吹到头晕啊 @@

那些团队都是有参加
过一些大型比赛的...
对他们都不陌生~

舞台~
Wkuan & Kaka
Lchiasam & Csoonchye
Kaka & Lchiasam
Kaka & Csoonchye

粉红哔哔~

Rock Are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