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1

提早的父亲节

上了两天课
又休息两天..
哈哈哈....
为何不直接让我们星期一
才上学啊...
[懒惰嘛~]
哈哈哈....

今天Mr.Lei在班上给我们
360 Dance Expo的票~
normal area的...
过后我就跟老师开玩笑说
我要Rock Area的...
哈哈哈...
老师就问我多少张...
[老师来真的~]
我要四张...
我..Wkuan..Csoonchye..Lchiasam..
是在明天的七点....
在Extreme Park,Sunway City Ipoh...
谢谢 老师哦...

今天我哥和他女朋友回来...
我们说今天提早庆祝父亲节....
因为下个礼拜
我哥得和他女朋友回吉隆坡...
那时就没办法一起庆祝
才决定提早的....
哈哈~
爸爸节~
我们去吃火锅....
在碳世界...
吃到好饱哦.....^^

残局 xD

My He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