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

补课 逛街 聚会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床了
因为今天我班有补课
啊~~
好不想去咯...
难得还在假期嘛 ^^
但就是不能缺课...
我八点多点点将到学校..
Cwai已经到了...
再说我们的课九点才开始...
虽然只有我们一班补课
但学校的车位已经满了...
因为还有其他学生考试....
人多到~~~
我们一直等老师开门...
老师却一直迟迟未来...
热到我们一直流汗~~
老师真的九点准准才到...

还好这趟课不闷...
还有心去上课...
哈哈哈哈~
老师也有给我们五分钟休息..
去了厕所回来...
我们就讨论放学后去哪...
哈哈哈哈...
一直约人....
最后决定去看Kungfu Panda 2..

当放学时..
Vincent叫我跟他车...
陪他去银行...
再去修发~~~
看着他修发
真的很闲~
然后宋财也来到了...
等他差不多好的时候...
就接到Fion的电话...
告诉我她们也到了...
宋财就载Vincent去搭巴士...
因为他要去KL..
vincent & me
Vincent
然后我和Cwai她们去买戏票...
过后我们就在FoodCourt吃午餐...
因为我们的电影是在2.30pm开场~
我们的午餐都吃完了...
Lam Kelvin才到...
人家可是大忙人啊~
哈哈哈...
当然我们没放过他...
立刻叫他捐钱...饥饿30的啦~
我们真的很欠打~^^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捐出RM50给我们....
谢谢 Lam Kelvin ^^

看完戏后就各自回家....
我和Fion就随着Cwai去火车站接她的朋友...
Ah Teh 和一个朋友...
这个Ah Teh真的很欠扁...
总是跟我作对啦...
然后Cwai就送我和Fion回宿舍....
不久妈咪就来接我...
Fion就去露营了...

我回到家就立刻洗澡...
再去准备...
等家人~~
去到JJ已经七点了...
我就去meet Casandra...
不久Teong Teong也到了...
本来Xhua是由Srong载她的....
就是因为Srong迟了...
所以我们就随着Teong Teong去载Xhua...
再回去De-garden找吃的....
聊下聊下...
他们有决定到东区Olivenz那里吃....
到那里已经快要九点了~~~
饿死了~~
Srong还是迟到了....
看~我们约好七点半的...
Srong九点多才到...
迟到王!!!
我们全部都真的长大了...
感动~~~
我们聊起以前的事情...
都哈哈大笑呢....
哈哈哈~
以前的大家 真的很可爱呀....
我们这一班是在补习中心认识的哦~~
毕业后都没失去联络...
祝我们的友谊 长久哦~
Casandra Teong Me Srong Xh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