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1

太不正常的一天

今天
我们还是一样照常上课...
可是在上着某个科时
趁老师出去时...
我们马上把Cwai当Barbie Doll
玩她的的头发...
超'美'的哦~~~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在那一刻真的快要疯了...
笑到我肚子又痛
脸又抽劲~
根本停不下来...

当老师一进班时...
我们就赶快把那些东西
从她的头上快快拔去~~
哈哈哈哈...
笑死了...
Fion Kaka

Me Angry Bird[Cwai]

放学后
Vincent载我,Cwai,Wkuan和Fion
去百盛...
Vincent就去剪头发...
我们就去逛逛...
顺便看看Jingmun的礼物...
因为明天就是她生日了...
在这之前
我们说好要买衣服给她~
最后
我们买了两件~
in FOS

过后
她们说去Mp吃...
我就叫Vincent请我...
哈哈哈...
当然
我不是那种不贵不吃的人啦...
我们两个吃了二十多块~
Cwai,Wkuan和Fion就另外结账~


Me Vincent
3 SA ^^


过后
Vincent就载我们回去了~~


今天的上学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