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1

快点 快点

这几天
班上的冷气机失灵了...
还是两架一起~
所以
班上就只是靠住
一架冷气机
和两架风扇...

我怀疑
不知是不是班上的温度
变的超温的...
上课的时候
特别想要睡觉
根本集中不到~
可不可以快点把冷气机修好啊...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啊~
我根本专心不到啊...

我们
近期都在筹备Miss NGU的生日礼物...
MissNGU是我们LIC的班主任...
虽然我们升为LHC了...
但重来没有忘记过MissNGU哦~
下星期一就是MissNGU的生日了...
虽然
我们为老师准备的礼物
不是什么贵重的...
但却有一万个心意哦...
肉麻死了~~
哈哈哈...

走运的是
我们有个很会折东西
的小混混..
哈哈哈~
就是他
我欣赏他这作品哦...
真的不简单啊~




他折了一个纸篮子
把我们之前折好了的纸玫瑰
都放进去..
能放多少就都少咯~
我们
送不到老师99朵纸玫瑰...
因为来不及折了..
不好意思哦~
但是但是
我们给老师
做了一个好大好大的生日卡哦~
再说
全都是handmade的...
我给老师的祝福语~
第一个祝福语哦~
满满的
期待星期一的到来~

5SA‘s Wkuan还有14天就单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