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I'm come back la... LHC

今天真的好不想起床啊...
本来洗刷后
去睡多一下下的..
谁知一睡就半小时过去了...
差点迟到啊...
吓死我了...
哈哈哈...

到了学校
好像有点不习惯呢~
我们第一堂课就是Mr.Lei
谁知老师迟到了..
[摇头~]
老师说他看错时间表了...
哈哈哈...
糊涂老师 ^^

今天Fion带了一些她从泰国买回来
的零食给我们吃...
ThankYou Fion
不错吃哦~~

今天开始啊..
我们LHC会有一个马来仔...
哈哈哈...
那就是张宋财啦~
他真的变到好黑哦...
第一眼看到他时
真的被他的‘黑’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
 MA LAI GEI...
在班上
还很光荣的对我炫耀说
自己的皮肤黑到亮呢~
[无言]
放学我还在说他很黑..
他却跟我说
马来仔里最帅的那个....
[晕倒~]
哈哈哈哈....
放学后还一班男生去游泳....

然后我就跟炘桦回家
我们今天还是聊了很多东西...
说真的
我每次跟她聊天
都会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突然
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
哈哈哈...
夸了点....
简单来说...
就会懂很多啦~~
不会说觉得自己好像笨蛋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