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1

STAR-WALK

我最近
不知干嘛很懒惰
写部落啊..
因为太多东西写了...
哈哈哈

18-6-2011

今年
我终于去参加STARWALK了...
很开心...
所以我今晚在Cwai家过夜
明天一起去Stadium...

我们在今天的下午
就约在JJ见面...
嘉宾名单:
Cwai
Wkuan
Jessica
Vincent
Schye
然后一起吃午餐...
再等宋财
然后我们就到处看看...
我们在S&J里闹
真的好吵...
时间差不多就回Jessica家去...
我们去她家做蛋糕...
我们分三辆车...
我就跟Schye车
因为我得陪他到Parade
换鞋子..
他昨天本来要买跑步鞋
谁知买到爬山鞋...
我无言~
还好人家让他换...
他左选选..右选选
比我选鞋子还久啊~
难搞呀!!
当然我也趁机会去逛逛...
可是
但我们赶回去时...
蛋糕已经做好了....
啊~~~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啊...
除了蛋糕...
他们还弄了blended...
哈哈哈哈....

差不多
Wkuan就随Cwai回家冲凉...
我和Vincent就在Jessica家...
Schye也回家冲凉...
我们呆下呆下...
已经十点了...
哈哈哈哈

Vincent还帮我们吹头发~
我们三个就立刻打电话给他们
然后就赶去Secret Garden 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啦~
很高贵下~
我们只是yum cha而已...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贵...
不是我们去的地方来的~




当离开的时候...
由于我们是在楼上的
当然要下楼梯的啦...
谁知到最后一级的时候...
我~我~我
跌倒了... TT
丢脸啊~
还好我后面是宋财...
也只有他来扶我...
其他的就会笑而已~
啊~~~
痛死了...
还好只是淤青而已...
没有破皮血流~



然后我们又去糖水街...
喝第二次茶~
白痴的我们
我们大概聊到三点多
才回家...
因为第二天要早起床..
去STAR-WALK...
我还没回到Cwai家就在路途
睡着了~

19-6-2011

昨晚三点才睡觉
今早六点就起床了...
啊~~
严重不够睡啊...
我们尽快准备了就出门
去载Jessica还有她妹妹~
然后就直接去Stadium...
场面超壮观的...
人多到~
我们挤着进球场去报名..
然后又挤着出去...
出到去就直接STARTWALK了...

刚开始没什么感觉...
久了后
真的很累...
脚又痛...
但是最后还是到了终点...
也拿到文凭..
我还遇到Casandra呢~

Wkuan
Cwai
Jessica

Jenny
Me 


我们没等什么lucky draw...
就直接去吃东西了...
我们联络Faifai,Csam和Schye...
叫他们一起来吃...
吃完后我们就各自走人~
我们就会去睡觉...
送了Jessica和她妹妹后
就回家...
我们连凉都还没冲就睡觉了...
我们大概三点半才起床...
哈哈哈哈...

大概五点多
Jessica和她男朋友来Cwai家
载我和Cwai去Station1....
去坐坐,顺便等我妈咪来载我...
差不多他们就离开~
我妈咪他们也刚好到...
就顺便载那里吃晚餐~

回到家
真的累死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