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1

满满的一天

今早起床后
就上网了....
哈哈哈...
早餐就随便吃...粽子 ^^
然后再去准备出门到JJ....

去meet我哥的女朋友....还有一些朋友...
因为我们一起去看电影...X-men !!!
虽然我们的电影是在一点四十分才开始....
但在十点多我们人就在JJ里了...
哈哈哈~
我还遇见我爸爸朋友~的儿子...
他变成小帅哥了呢...
我已经好几年没见他了...
有三年吧...
他现在五岁~~
应该在他两岁的时候....
我们第一次见面....
他就一直要我抱...
还跟他玩起来....
甚至不让我回家呢.... ^^
不过现在他不记得我了...
但他说他这次会记得我的....
哈哈哈....
临走前还给我一个Goodbye Hug呢~~
好可爱啊~~
当然也少不了...我爸爸,妈咪和我妹的那份啦~
就唯独我哥...他打死都不抱我哥~~
哈哈哈哈...
他爸爸说换做是别人...
他是不会那么热情的...
这证明我们跟他很有缘叻~~
哈哈哈...开心!!!
再说我有看过小帅哥出生时候的录影片呢~~

我们也有过去De-garden逛逛....
在那里本来可以买到衣服的...
就是因为一些安娣....
她们真的很讨人厌...
当我拿着那件衣服的时候...
她们就一直说美...
然后就去一人拿一件...
什么嘛....
我宁愿不买...都不要和她们撞衣啊~~
真是严重被气死...!!!
所以我什么都不买...
省回~~

不久我们就回去JJ吃午餐...
也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
人都多到夸的...
见到这种场面...
我宁愿回家....
也很庆幸我只是去看电影而已...
谁知我哥买到的位子是前面算起第三行的....
OMG~
整套戏看到我很晕...
散场的时候我走路的脚步是浮的~~
因为我第一次坐那么前....
我本身是只做中间那几行的...
再后都无所谓...
但将前的就免了~~
真的很晕....@@

然后回家休息休息..
不久就得准备到下一站去...

我奶奶的生日...
我们去帮奶奶庆祝...
奶奶 生日快乐
出去吃晚餐...
晚餐后
我们回家吹蜡烛...

在跟我的表妹们聊天....
当然我也趁这机会...
去为饥饿30筹款....
但我不好意思~
哈哈哈....
所以就由妈咪帮我开头....
成绩不错哦....
就短短几分钟内...
我筹到的筹款已经超过RM100了...
谢谢啊~~
也谢谢之前给我筹款的人...
谢谢你们啊~~


当然截止日期还没过..
我还是会继续筹的..
为些贫民出一份力....
到时候我还会出席他们的营会~怡保区的...


感恩 阿弥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