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

顺利吗

今天早上六点特地爬起床
来温习...
那时候真的真的不想起床....
就是没办法....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有一万个不愿意啊~~~

过了七点就去准备考试的东西....
我连早餐都没吃就去学校了...
还好胃病没发作....
也没感觉肚子饿~~

在考场里...
当我接到问题的时候....
呆住~
五题里....只有两题有看过...
其他的呢....
完了...
全都靠自己写...
是懂还是不懂..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啊~
但我有答完四题...
都写满满的~
是否对就不知了~
算了呗!!!

考完试后...
当然就是我们的Happy Hour啊~
哈哈哈哈....
我们八个女生约去OTK唱K...
High反天啊~
就是缺了Wkuan...
我们在K房里吃我们的brunch...
my simple BRUNCH~

HUNGRY~
keep eating~
唱到high呀....
Cwai在那里发生了一点意外....
差点给她吓死了....
HERE we are~~

LIKE THIS

High完了就回家....
今晚要跟家人去看KUNGFU PANDA 2....
有没有觉得我之前才去看来...
是的...
我已经看了的....
上次是跟朋友看...
这次是家人....
本来我不要看的....
妈咪不让我一个人在家....
因为我的安危哦...
所以也拉我一起去....
我现在才懂
一套戏看两次会超超超闷的...
差点睡着呀....
全部笑点
我都笑不出啦....
希望不会有下次....
有的话...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看另一套啦...
虽然我是怕一个人的....

在那之前...
我得知有人在JJ那里的Kbox唱K哦~
就是Samsam...Sam's妹妹....Faifai....Trongtrong和宋财...
Samsam在书局外面等我....
过后再跟他混进去....
我进去吓死他们了...
哈哈哈....
每个人的样子... 0.0
又给惊喜人家了....
在里面一边听他们唱歌....
一边制服Samsam....
他一直在里面制造杂音....
受不了~
怪不得给人赶出去...
哈哈哈..活该...
不久我就回到妈咪身边去了....

还有这星期日....
是世上所有爸爸的日子叻....
父亲节啊....
哈哈哈哈...
最爱爸爸了~ ^^
My 1st HERO in my life....
Daddy...you're my hero ya~~

Ti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