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老友们

今天
小学的老友们约我到附近的Mcd
聚一聚...
有两个就是中学毕业后就没见面了...
剩一个就是看起来就是
印度人的那一个....
从小学毕业到现在才见呢...
好多年不见了....
眨一眨眼
原来过了那么多年啊~~
我老啦....
但是我们碰面时
都不会觉得尴尬哦...
我们还聊个不停呢~~

在Mcd用了餐后...
他们突然提议去打保龄球...
由于我没打保龄球的经验....
我的好奇心就起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立刻出发到JJ的保龄球场...

当然
由我们的阿头Philip带头...
第二个就是我了...
啊~~~
我不会啊~~
我叫他教我...
他却跟我说了一句...
'你只要把球丢出去就行啦~'
这我当然知道啊...
哎哟哟~

我也不管3-7-21了...
成绩不错嘛....
四个里排名第三....
哈哈哈哈...
差咯~~

烂pose ><




他们说这样会比较上镜~!!

Me Philip Yunies
Yunies & Me

Me & Donky
Me & Philip 
*我样子好憔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