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1

你不要我们了

今天
CA/MA的老师一直在我们
的班上说笑话...
逗得我们很开心...
突然怀疑
他是不是我们
的那个老师呀~
他心情好好哦...

今天
Cwai告诉我
去探望孤儿院的活动不要了...
啊~
听到这消息...
我真的有一百个失望...
但是
宋财和Cwai
他们会带我去的...
别反悔啊你们....

放学后
我们到Mcd
为Eric举办一个
很不像样的聚会...
哈哈哈...
因为不是整班一起的...
只有大概20人吧...
我们在里面
丢尽脸了...
唉~~
这就是LHC最厉害的啦...
在大众面前
都可以不顾一切得
玩起来...
哈哈哈哈哈~
多见少怪啦...
要离开是还下大雨呢...
湿完啊...
天气又冷哦~






刚刚Cwai突然叫我
去看Wkuan的blog...
我看..看..看...
看着那大标题
‘请原谅我做的决定’
我更好奇她到底
跟谁道歉...到底什么决定...
当我看了...
我真的傻了...
眼泪更不受控制的落下...
原来你在向我们5SA's Girls道歉...
你决定休学了...
还有一个月时间....
我可以要求时间停下来吗...
我暂时还接受不到...
我们还没粘够啊...
我可以不要原谅你吗...
我很讨厌你啊...
慧群 我好不舍得你啊...
听到吗...
我心里的话...

慧群
我不会怪你的...
我们还会做你背后的女人...
我们会一直陪你去实现你的理想的...
加油啊~
要经常联络啊...
不准你跟我们失联啊....
不然我们会扁你啊...
祝福
我们的5SA's SANBA
我的 LALA

惨了
明天的眼睛最好乖乖
不要给我肿起来..
明天见到你
我会试着控制自己的情绪...





miss you 



讨厌你的背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