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1

别再拖我了

我随时都会
问妈咪
几时才让我去考车啊~
你们已经拖了我几年了...
再拖....
明年妹妹就能和我一起去了...
我知道驾车也不是
想象中的简单...
会驾车了就会觉得很苦~
难道
我要因为这些理由不去考驾照吗...
很明显
这不是我作风~
我想靠自己...
我知道
我这个样子还没有资格
说这些...
但是
为了这些目标
我在努力着~

原来
当个女强人..
不是件容易办得到的事呀~
可是
我想要....
我怕我自己办不到...

我为了让自己比以前
更懂事....
不停的接触外面的世界...
说真的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不简单...
随时都会掉进坑洞里...
现在不停的训练自己...
以免一个人在外头出事~
自己能暂时解决...
也许
我太小姐了...
以前都是在被呵护着~
现在在外头
都还有朋友&姐妹们的关照...
但日后
各忙各的了~
哪里还会管那么多啊...
我真的害怕出去闯的那天~
我现在什么都还没处理好~
驾照又还没考...

所以
我现在不考驾照的话
要等到何时呀~
难道等到需要时才去考吗...
太临时抱佛脚了吧~
我不喜欢这样啦....
再过一年多
我就成年了啦...

妈咪
你能让我在今年
31-12-2011
实现这个心愿吗~
在那之前
快点搞定这一切吗...
那就可以少一件事顾虑了...
我不想再拖了...
能吗...
我已经等了好久了~~~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